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外语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外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224在奉浦校区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延镐主持,校督导组尤爱国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张延镐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总支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党员按照要求,客观、全面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班子及班子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严肃认真、氛围活跃、团结民主、质量较高,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

(图为外语学院民主生活会现场)

尤爱国同志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客观认真,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得力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互相了解、促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认真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对各项措施进行分类总结,形成长效化,在后续工作中促进成效、提升实效。

最后,张延镐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将把群众路线始终贯穿于工作中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外语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