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新进教师在上海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中载誉归来

1219日下午,首届上海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桂林路校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出席结业典礼。我校10名新教师以及来自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第二工业大学等18所院校的近400余名新教师济济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校副校长楼文高、人事处副处长邵小平出席了结业典礼,与我校学员共话美好未来。

本次上海市属高校新教师统一岗前培训在全国尚属首创,经过市教委长达两年的酝酿期推出,是市教委提升本市高校教师队伍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共有十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岗前培训,他们在本次培训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积极主动,表现出了我校新教师的风采,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次上海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基地设在上海师范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我校教师全部在华师大接受培训。1211号,在华师大举办的结业典礼上,共有来自200余名教师中的12位新教师,经过小组初赛、复赛等环节进入首届“申狮杯”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展示了教育教学能力,我校旅游与食品学院的邴振华老师的法式咖啡课程喜获二等奖。同时,我校文法学院体育部的田小培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向在场的教委领导、华师大及各高校领导和学员们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感激,获得丰硕成果的喜悦和对结下深厚友谊的感动。我校旅游与食品学院席宇斌、艺术学院李蓓、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曹静喜获“特殊贡献奖”。

(图为邴振华老师现场展示法式咖啡课程)

最终,上海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华师大基地评选了25位优秀学员,我校邴振华、席宇斌、李蓓、田小培、李清等5位教师荣获“优秀学员”表彰。

(图为校领导与参加培训的新教师在结业典礼上合影)

我校将对所有的新入职教师进行跟踪培养,希望他们早日成为我校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人事处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