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讲大局 敢担当 做表率 ——学校举行第四期“书记沙龙”

11月9日上午,学校在奉浦校区举行第四期“书记沙龙”。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出席并主持。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巍娟,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瑛瑛及新提任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图为沈大明书记分享体会

沈大明认真听取每位青年干部发言并分享四点体会:一是讲政治,强党性。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讲大局,有格局。要树立大局意识,将各项工作融入教育强国建设大局,坚持算大账、算长远账,不断开拓眼界、增长见识,持续提升工作格局。三是讲担当,能执行。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会干事、干成事,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本领。四是讲自律,做表率。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言行,在管好嘴、管好时间、管好兴趣爱好等方面做表率,练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公德、严私德,有操守、有情怀、有修养。

图为青年干部分享交流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立足岗位职责,就近期工作开展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作了分享交流。

“书记沙龙”是学校党委推出的思政工作新品牌,旨在搭建师生与校领导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平台。青年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工作,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成才。通过“书记沙龙”交流互动,促进青年干部更快转变新角色,更好融入新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周牧青

摄影:钟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