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钟幼伟就学校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服务保障水平,重点聚焦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资产管理、信息化管理和财务管理等与教职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息息相关的服务领域,9月24日上午,副校长钟幼伟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调研座谈会,专程与教代会代表、工会小组长代表和新进教师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悉心听取和收集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卫、资产、信息和财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现场

座谈会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本着“深入基层、问计于师生”的原则,钟幼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充分听取了17名来自二级学院、机关处室的教职工代表针对学校教学、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对力所能及的问题当即表态会在限制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对因受条件限制暂时无法完成整改的问题,深入同与会代表探讨,逐一做好解释工作,取得代表们的充分理解。在会上,教职工代表总体对学校的综合服务保障水平表示满意,并希望学校相关工作在今后能更上一层楼。

最后,钟幼伟指出,做好综合保障服务工作的初衷是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在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方面遇到实际问题和困难,从而让大家更喜欢学校,更安心在学校工作、学习和生活。此次参加调研会收获很大,听到了许多教师对学校的认可,也发现了许多涉及后勤、资产、信息和财务工作的不足之处。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各自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对于举手之劳尽快做,对于整改之事认真做。同时,他也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认真学习并贯彻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主动深入到师生中去,多听取意见和建议,多向师生讨教,为切实提高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职尽责。

9月25日上午,钟幼伟带领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深入11号宿舍楼、学校档案室、西区浴室、无人零售店等区域,认真对照前期教职工代表调研座谈会中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继续关注师生需求变化,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前提下,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及时提供“有温度”保障服务,让在校师生真切感受到服务部门的主动和用心,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摄影:马  骥

撰稿:李  泉

审核:张士英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