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近百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16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11月9日,上海商学院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徐汇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金融、咨询、财会、审计、计算机、电子商务、平面设计、物流、法务、食品、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类别的优质用人单位前来招纳人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和方向,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16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达到1115人次。

招聘会现场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根据专业需求、岗位情况认真筛选企业,邀请了普华永道、拼多多、丝芙兰、盒马、伊利等共97家优质用人单位入校招聘。

招聘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洁静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辅导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情况、薪资待遇和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简历投递情况等。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指导学生并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应聘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以便提前了解专业发展动向、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等。据统计,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近六百名毕业生参加。参会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对个人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勤恳务实,综合素质较高,对我校提供的沟通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据用人单位反馈信息统计,现场达成面试意向的毕业生有389人。

劳书记了解招聘会现场状况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本着“为毕业生服务”的初心,主动思考,积极行动,为此次招聘会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从场地选址、前期宣传、单位邀请、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旨在从实际出发,真正满足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切实需求,促进学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此次招聘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让非毕业班的学生们有了切身的体验和感受,帮助他们了解市场需求、明确自我定位和就业目标。未来学校还将继续加强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人社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各类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更多更广的“双向选择”就业服务平台,精准对接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需求,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梁文佳

摄影:梁文佳

审核:朱 燕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