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光荣七十三载,一起向未来 ——上海商学院举行建校73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为庆祝我校建校73周年,厚植校友文化,凝聚发展合力,5月13日,由校友会主办的“光荣73载·一起向未来” 校友返校日暨“健康悦跑”嘉年华活动在奉浦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校友会会长许瑛瑛,校友会副会长黄建昌,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燕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活动,300余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会会长许瑛瑛主持。

“光荣73载·一起向未来” 校友返校日暨“健康悦跑”嘉年华活动在奉浦校区隆重举行

沈大明致欢迎辞,对返校校友表示深情问候和热烈欢迎,向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所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沈大明表示,学校目前处于爬坡奋进、加快发展、提升质量的关键时期,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打开了新局面,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支持并帮助母校发展,这是对母校是莫大的鼓励。沈大明代表学校为所有校友送上诚挚的祝福,祝福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常回家看看。

沈大明致欢迎辞

沈大明宣布“健康悦跑”活动开始,并为活动开跑发令。

沈大明为“健康悦跑”活动开跑发令

校友们再次把他们的青春活力洒向校园的每个角落,在充满生机的校园里尽情奔跑,经过每个熟悉的场景,重温属于自己的美好青春时光!

“健康悦跑”活动现场

“健康悦跑”活动过后,惊心动魄的“挑战5.20秒”、考验反应能力的“眼疾手快”、充满挑战性的“百发百中”等各种趣味小游戏更是吸引校友热情参与,活动场面热闹非凡,让返校日活动更加绚丽多彩。

校友参加趣味小游戏

校友参加趣味小游戏

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也组织了各具特色的校友返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回忆了校友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座谈会现场温馨而热烈;财务金融学院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菁火相传向未来”系列活动,校友们共同制作永生花,与学弟学妹畅谈,为他们传授学习与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母校学子们真挚的祝福;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情深如故、美好再相聚”座谈会,校友们介绍了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发展情况,一同追忆母校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商务外语学院举办“情系外院、共话发展”校友返校座谈会暨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加强校友与学院的密切联系沟通,为学院携手育人、共创美好明天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也组织了各具特色的校友返校活动

商务信息学院举办怦然“信”动校友会主题系列活动,感受曾经熟悉的商院气息,忆往昔一景一幕依然怦然“信”动,信息人皆与学校同进步,乘风浩荡续新章;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日艺重逢,共绘艺未来”系列活动,由“春艺盎然”校友重聚大会、“春日拾趣”生动校园课、“绘植绿意”校友家属活动和“留住春色”校友沙龙活动组成,重走今日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文法学院举办了校友返校暨法学本科教育十五周年系列活动,分为“文法学院发展大会”和“文法学院各专业座谈会”两部分,邀请退休教师代表以及近百位校友共同热情参与。

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组织了各具特色的校友返校活动

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组织了各具特色的校友返校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历尽千帆,归来少年,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近处是春风。祝福校友乘风破浪、大展宏图,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上商永远欢迎你。

撰稿:葛欢、张振江

摄影:沈卫平

审核:许瑛瑛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