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四场)参会通知

2021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兹定于2021年3月22日-3月31日携手智联招聘平台举办“上海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四场)”。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1年3月22日9:00—3月31日17:00

合作平台:智联招聘

二、学生参会方式

1. 参会链接: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323

或扫描二维码:

2. 参会方法:

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温馨提醒:为了保障个人信息安全,请务必不要选择信息共享)。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三、注意事项

1. 学生可在3月22日活动开始时至3月31日,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学生认真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 建议选择电脑谷歌浏览器(优先)或者手机自带浏览器,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

智联招聘技术支持服务:4008859898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2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