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树人担当”师德师风大讲堂之“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专题讲座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引导教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校组织举办2022年第2期“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树人担当”师德师风大讲堂(总第6期)。本期邀请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专家代表孔海南教授,做“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2年7月5日(周二) 14:00-15:30

二、讲座地点: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

线上会议室(会议室信息另行通知)

三、参加对象:广大教师

四、主讲嘉宾:孔海南

嘉宾简介: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专家;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洱海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环境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水环境学会副会长等。



主办:党委教师工作部

协办:各二级党组织

2022年7月1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