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竞赛通知】2020年(第十二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校内选拨赛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要求,激励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改革,不断丰富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现决定举办2020年(第十二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上海商学院校级选拨赛。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2月24日(17周星期二)。

二、参赛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分为六大类,鼓励作品的创新性,鼓励计算机技术在各专业中应用的选题,所提交作品应能充分展示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数据库应用系统

◆ Web网站设计

◆ 多媒体制作(含虚拟实验、微课程)

主题: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计算机音乐创作

 

虚拟实验

 

微课程

作品形式:平面设计、平面动画、3D动画、游戏设计、交互媒体设计、数字短片、环境设计、工业产品设计、音乐创作等。

◆ 程序设计应用(含移动应用)

◆ 人工智能应用(含大数据应用、物联网应用)

◆ 企业合作项目(题目见上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网站)

若引用开源代码和第三方工具,必须在设计说明书中说明来源,也说明自己的工作备注。

三、参赛报名

1.参赛对象为我校各专业本科学生,自由组队参赛,每队1-3位学生组成(可跨专业和年级),指导老师1-2人,每位学生在同一类别内仅限参加一支队伍。

2. 除2018级、2019级参赛队伍外,每支参赛队伍至少应有一名队员具有计算机等级合格证书。

3.竞赛成绩优异者可以推荐参加上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

4.报名联系人:李炎

报名邮箱:1120538478@qq.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9 年12 月15 日

QQ群:430132772(上海商学院计算机竞赛)

2019年12月2日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