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商大讲堂第47讲】菲律宾旅游业概况:政策、管理和复苏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3:30——15:00

地点:

线下:徐汇校区1401会议室;奉浦校区综合楼705室

线上:Zoom视频会议,(会议ID:864 0805 9264)

主题:菲律宾旅游业概况:政策、管理和复苏

主讲人:埃德温·拉戈斯·恩里莱(EDWIN RAGOS ENRILE)菲律宾旅游部副部长

主办单位:上海商学院科研处、酒店管理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

主讲人简介:

埃德温·拉戈斯·恩里莱先生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系,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菲律宾旅游部副部长,负责监管旅游部所有支持服务,包括立法联络小组、内部审计和采购管理司,协助制定责任范围内的行政、法律、财政和金融制度、政策和程序。他曾先后担任菲律宾共和国总统府总务性副执行秘书、执行秘书办公室副秘书、菲律宾共和国内政和地方政府部运营副部长等职务。

内容摘要:

旨在通过菲律宾旅游部副部长Edwin Enrile先生的介绍分享,对菲律宾旅游业、旅游部门进行深入讨论。将涵盖三个主要主题,首先是对菲律宾和该国旅游业的概述介绍。 Enrile 副部长将分享有关菲律宾和菲律宾人民、他们的观光游客以及旅游业对他们经济的贡献的事实。在这个主题下,Enrile 先生还将讨论菲律宾旅游部的任务和附属机构的作用,然后讨论 2009 年旅游发展法案,即国家旅游政策;第二部分旨在通过旅游目的地、纪念品等展示云上菲律宾之旅。另还将分享长滩岛的案例,这是菲律宾旅游史上的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当时政府关闭了其第一大岛屿,突出了目的地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创建弹性、包容性和可持续的旅游计划的重要性。最后,随着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全球影响下,菲律宾缓慢重新开启旅游业以实现经济复苏,副部长 Enrile 将分享菲律宾政府的旅游业发展计划和战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