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上海商学院官方网站改版公测的通知

    为推动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我校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新网站将为我校在师生及社会大众中塑造更优良、高质的形象搭建良好平台,并便于各种角色用户从网站中获取相关信息。

  新版中文、英文主页拟于2013年7月5日正式上线,2013年6月27日-7月4日为DEMO主页的公测期。为更好改进网站形式和服务,现公布测试页面并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

  一、网站地址:

  中文主页:http://demo2013.sbs.edu.cn/ 

  英文主页:http://demo2013.sbs.edu.cn/en/ 

  二、改版说明:

  1.新版主页对原主页页面内容和二级网站进行了梳理和美化,大幅提升校园网主页的美观性、实用性和条理性。并在主页和二级页面顶部分别添加了“在校学生”、“教职员工”、“毕业校友”、“未来学生”、“未来教职工”五个角色分类。同时为方便师生在主页下方设计了“信息门户”、“邮件服务”、“图书馆”等快速通道。

  2.新版主页使用响应式设计,当使用智能手机访问时主页将切换至手机版本,优化了主页在移动设备上的浏览效果。手机访问新主页的方式为通过手机的浏览器访问上述地址。

  三、意见反馈

  大家对新版主页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邮件反馈至webmaster@sbs.edu.cn,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信息化办公室

实验实训与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3.6.26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