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讲座信息】“博•约讲坛”系列之十九:追寻梦的足迹

主题:追寻梦的足迹——听听学长学姐的“声音”

  主讲嘉宾:张煜阳、陈研霓、何孝蓉

  时间:2013年6月7日 18:30-20:00

  地点:奉浦校区2号楼130报告厅

  主办:校团委

  张煜阳——我校管理学院2013届应届毕业生,市场营销专业。曾任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现在成功应聘至中国银行古北新区支行。

  陈研霓——我校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2013届应届毕业生,广告学专业。在校期间,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发表了多篇论文,其中《消费时代新传媒技术和人文需求》这篇论文被收录于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科学与人文共融”主题博士生学术论坛。现以总成绩第二名的成绩被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学传播专业录取。

  何孝蓉——我校财经学院2013届应届毕业生,2009-2010年主修财务管理专业、2010年至今主修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2010年作为交流生到德国布曼博士学院参加为期14天的学习考察。现已被美国Clemson University录取。

  

   共青团上海商学院委员会

2013.6.3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