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沙龙】上商学术沙龙第15期

主题:软件开发与测试教学技术探讨

主讲:Dan Geiger

主持:李冉

时间:2017.6.28上午9:30~11:30

地点:奉浦校区526


专家简介:

Dan是一个全面的软件专业人士,他目前在华盛顿大学研究信息服务部工作,持有IT管理的MBA学位。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在测试、开发、项目管理和人事管理。在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学位后,他在微软工作了11年,在几个在线服务上工作,为UI测试、性能监控和开发人员的生产力提供工具。

 

内容提要:

Topic 1:Software Testing Solution for IT Professionals(信息技术领域软件测试专业方案)

Topic 2IT Management of Product Life Cycle  for Software Development Teams(软件开发团队的产品全生命周期IT管理)

 

主办单位:上海商学院科研处

承办单位:上海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老师届时参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