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沙龙】上商学术沙龙第14期

  上商学术沙龙第14期

  主题:Emerging Issues & Trends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Research

  主讲:屈海林

  主持:姜红

  时间:6月6日上午9:00—11:00

  地点:奉浦校区1号楼227室

  

  专家介绍:屈海林博士现是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学院校董特聘终身正教授,博导,威廉.戴维斯杰出讲座教授,及酒店旅游研究中心主任。他同时也是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国际高级顾问,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校访问教授,香港大学管理学院访问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访问讲座教授,及多所国内知名院校的兼职或荣誉教授。屈海林博士的主要科研领域是酒店旅游消费行为,品牌,形象和质量,担任9个国际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学术期刊的主编或编委。在2005年四月期的国际学术学刊“旅游管理”(Tourism Management)发表的一篇论文中,屈海林博士被名列为全球第15名旅游酒店杰出研究学者。

  

  讲座简介:The title of the speech is “Emerging Issues & Trends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Research”. The presentation mainly covers three parts: Research Priorities, Recent Research Methods Trends and Interdisciplinary Research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主办单位:上海商学院科研处

  承办单位: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