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商学院2021年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测试站(实验实训中心)定于514-16日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各二级学院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514日(周五)800-1100(预定)182名。

财务金融学院182

514日(周五)1100-1900(预定)485名。

酒店管理学院239名、商务经济学院246

二、515日(周六)800-1700(预定)386名。

工商管理学院217名、文法学院169

三、516日(周日)800-1800(预定)592名。

艺术设计学院210名、商务外语学院154名、商务信息学院228

请各单位于本月底之前完成考生信息搜集(附件《报名表》,每个学院汇总在一张表上,保证每个字段的准确性)及照片采集像素为390*567 JPG格式,以学号命名,命名错误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以学院为单位于41日之前将《报名表》和照片发到语委办邮箱sbsyywz@126.com

准考证将于5月初发放。

测试时请根据准考证上要求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报道时须刷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填写完毕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请出示当日更新的“随申码” 绿码准时到达考场(奉浦校区实验实训中心),遵守考场纪律并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相关组织参测工作。

请提醒考生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

特此通知。


教务处(语委办)

20213

附件:

报名表

承诺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