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商学院招生咨询服务平台一览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上海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无法开设面对面现场咨询,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招生咨询需求的影响,有效保障招生咨询服务不断线,让考生能及时获取学校最新的招生动态,了解各项招生政策,招生办公室整理了学校线上咨询途径和平台,现汇总公布如下:

一、上海商学院招生信息网

上海商学院招生信息网是学校官方的招生信息发布平台,网址为http://zsw.sbs.edu.cn,访问网页后,可在相应分类栏目里浏览招生章程、招生政策及历年录取分数线等。通过查询系统栏目可查看各省份秋季高考历年招生计划和录取最高分、最低分。

上海商学院招生信息网页面

通过学校主页(https://www.sbs.edu.cn)点击招生就业-阳光招生也可以进入上海商学院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招生入口

二、招生智能问答系统

招生智能问答系统位置

在学校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上方,是学校的“招生智能问答系统”,通过此智能机器人“小E”,可以就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

智能机器人“小E”咨询平台界面

三、微信公众号

考生可通过搜索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海商学院”,关注学校官微,点击下方“阳光招生”,可查询学校相关招生信息,招生信息同步更新。

上海商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海商学院招生信息网

四、手机网站

考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手机网站“上海商学院高招网”。通过手机网站可查询学校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历年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等信息。点击小E智能机器人可进行在线咨询。

上海商学院高招网二维码

上海商学院高招网界面

五、电子邮箱

考生还可以通过招生办邮箱zsb@sbs.edu.cn进行咨询,招生办公室将在收到邮件的第一时间内为您解答疑问。

上海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将通过以上途径积极开展线上咨询工作,及时更新招考信息,服务广大考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