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10届全球创业训练营项目的通知

一、项目背景

全球创业训练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即将举办第10届全球创业训练营。

主题:迈向硅谷的第一步

时间:2024年4月15-18日

地点:California, USA

在成功举办了9届活动,建立和探索了亚洲和中东地区的创业生态系统后,GEB即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第十届活动。与以往一样,这第十届活动将充满学习、曝光、人脉拓展,其中更有硅谷参观行程。

自2017年首次举办启动营以来,GEB一直致力于建立年轻创业者社区,并支持他们的创业之旅。在GEB,我们为年轻企业家提供完整的创业指南,并帮助联系投资机构、加速器和孵化器。

到目前为止,GEB已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校友,这些校友为他们的创业公司筹集了500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亦有GEB校友在创业训练营后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或入选福布斯榜单。

二、WHY GEB?

GEB是年轻创业者自我成长、外部指导,并与投资者建立联系的最佳平台之一。

对于有志创业者和成长中的创业者来说,GEB是一次改变人生的经历。

    1. 各国的成功企业家和专家

GEB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企业家和专家作为嘉宾演讲人。他们将分享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与挑战、并为你提供指导建议。

    2. 融资、全球网络、国际曝光

每年,GEB都会邀请合资公司、风险投资家和天使投资者,他们可能成为你商业创意的潜在投资者。

你可以进入GEB自创立以来一直在构建的全球创新思想、成功企业家、创业教育者和导师、投资者和孵化器的网络。我们相信,这个网络将伴随你作为创业者的整个旅程。

GEB提供的国际化曝光对于你的个人和人际成长至关重要。

    3. 加入GEBx平台

GEB为参与者设立了一个名为GEBx的平台,邀请一些被选中的企业家分享他们的创业之旅。GEBx旨在展示启发人心、鼓舞人心的企业家之旅。

    4. 奖项设置

为了庆祝企业家的旅程,GEB授予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企业家和变革者GEB全球青年偶像奖、GEB年轻创业家奖、GEB全球创业奖和GEB社会影响奖。

三、项目特色

    1. 优胜团队将获得:

- 有机会与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建立联系

-  2000美元现金奖金

- 长达3个月的免费指导

- 有机会与加速器、孵化中心、风险投资和融资机构建立联系

- 胜出队伍可免费进入第11届GEB

    2. 参与者可以:

    遇见来自40个不同国家的200多名参与者;链接加速器和孵化公司;参观硅谷;获得来自世界知名机构的顶尖导师指导;成为GEBx的一员并分享创业之旅;有机会为你的创业公司/创新理念获得融资;团队合作经验;合作与文化交流的机会;拓展您的全球人脉网络;与不同创业公司、企业和合资公司的合作机会;国际合资公司的投资机会,将创业公司在不同国家以特许经营的形式扩展的机会;有机会获得GEB全球青年偶像奖、GEB年轻创业家奖、GEB全球创业奖和GEB社会影响奖。

四、费用与申请通道

注册费:$2000

提供200-500美金不等的多个奖学金机会,费用不包含食宿,不包含机票、保险、签证等费用。

申请表姓名需与护照一致(无护照者需办理护照)。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31日,但需要有美国签证。

需要答疑、获取费用、行程详情等信息,请添加助理微信:GEBChina

扫码报名第十届GEB

图片

项目说明:获得录取的同学,学校将资助往返机票和保险费。获得录取后,需从学校主页(https://www.sbs.edu.cn/)“学生综合服务登录”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后,进入“学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系统进行校内申请流程,审核流程通过并公示后,才可获得学校资助。一旦入选项目,不得无故退出。在项目录取后没有正当理由退出项目的,自申请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参加学校组织的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

注:每个学生大学四年只能享受一次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含线上或线下项目)资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各二级学院国际交流工作联络员(名单见附表,点击文字下载)、曾老师(国际交流处)

联系邮箱:gjc@sbs.edu.cn

国际交流处

2024年3月26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