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讲座信息】“博•约讲坛”系列之二十三:动感101,麦丁进校园!

  主题:动感101,麦丁进校园!

  主讲嘉宾:动感101DJ麦子、丁丁

  时间:2013年12月3日 13:00—15:00

  地点:奉浦校区2号楼130报告厅

  主办:共青团上海商学院委员会

  FM101.7 动感101——“全亚洲顶尖华语音乐电台”,上海第一个音乐电台,创建于1984年,一直用“东广音乐台”这个名称直到1992年正式用“动感101”这个名字。80,90年代的王牌节目《东方风云榜》,《上录音乐万花筒》等等。收听率自创立以来一直排在第一的位置。占上海地区所有广播电台的市场份额将近50%左右。

  DJ麦子——古灵精怪女主播,要小心哦,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的下一个鬼点子是什么。

  主播节目:音乐万花筒、麦游天下、全球华语榜。

   DJ丁丁——101独有的弹唱DJ,每晚7点锁定音乐万花筒,听到丁丁为你翻唱熟悉好歌。

  主播节目:音乐万花筒、101爱电影、囧丁周末秀、全球华语榜。

  音乐万花筒,流行我最懂。每晚7点,正是耳朵开始忙碌的时间!在15-35岁人群中享有最高占有率的晚间节目,拥有全网最年轻鲜活的听众群!DJ麦子丁丁灵感不断,好音乐加鬼主意,才是时尚一族的最爱。

                                                                                  共青团上海商学院委员会 

                                                                                          2013年11月25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