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举办“2012年上海商学院商务英语口语展示大赛”的通知

  随着经济发展的日益全球化,商务英语已成为重要的交流工具,也是商务人士必备的基本技能和素质。为提高我校学生学习商务英语的积极性,促进学生掌握商务知识,提高学生在真正的商务环境下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表达的能力,从而在就业和以后的工作发展中突显优势,经研究决定,在2012年英语节期间举办“2012年上海商学院商务英语口语展示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校本、专科英语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

  二、竞赛方式:由于参赛报名团体组数较多,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进行

  三、竞赛形式

  参赛者以个人或团体(以2-4人为宜,不得超过六人)为单位,结合PPT进行商务英语或行业英语口语展示竞赛。参赛形式可采取小品表演、情景对话、商务主题或与本专业相关的行业英语主题演讲等形式。要求参赛主题鲜明突出,能渗透商务或行业知识。参赛内容应力求新颖,有创意,鼓励原创和创新。参赛内容控制在5—10分钟,如果是情景剧应不超过15分钟。

  四、竞赛时间

  初赛:4月17日(周二)下午13:00,地点另行通知

  复赛:4月24日(周二)下午13:00,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5月8日—15日下午13:00,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PPT奖、最佳团体奖、最佳个人奖各1名。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外语学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