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金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海商学院来金演出 亭林镇青少年暑期活动启动

  

    为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期,7月1日晚,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的日子,由金山团区委、亭林镇党委、上海商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的“青春放歌献给党”——上海商学院“三下乡”活动赴金文艺演出暨亭林镇青少年暑期活动启动仪式在亭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仪式上,团区委为青亭社阳光志愿者队伍授旗,亭林镇党委为商学院团委赠书。

  上海商学院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亭林镇青少年暑期活动的序幕,受到了亭林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的欢迎。

                                                                                                                          来源:团区委 

  

  相关链接:http://jsq.sh.gov.cn/gb/shjs/zwxx/zwyw/userobject1ai71516.html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