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新闻晨报:上海商学院就业率连续10年高于95%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上海商学院近日迎来60周年校庆。上海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名山介绍说,学校通过校企合作等一系列举措,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一些企业招聘毕业生甚至得预付订金。

  在上海商学院,定向培养的学生占25%,连锁经营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学生,从大二开始就被企业预订,联华、香格里拉、喜来登等企业甚至预付了毕业生的订金,为的是能够在学生毕业时确保来企业就业。方名山表示,在当前大学生就业不理想的状况下,这些企业能对学校的毕业生有如此的需求,说明企业认可学校的培养模式。他介绍说,学校还拥有一支百余名以国内外著名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客座教授队伍,委培订单教育也成为上海商学院的特色教育品牌。百联集团、联华超市有限公司、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等100多家企业均为其校企合作单位和大学生实习基地。

    相关链接:http://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0-06/08/content_346871.htm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