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新华网:上海商学院牵手复旦计算机学院进行教学合作

  新华网上海3月18日电(记者陆文军)16日,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支持上海商学院建设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从2011年8月开始,在上海市教委的推动下,上海商学院借部市共建新一轮“985”高校契机,主动搭建提升学校发展的优质平台,先后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新闻学院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立足上海商学院“以商立校”办学定位,将在学科建设、科研提升、教学促进、师资培养等方面获得更多来自复旦大学优质资源的支持。

  由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阳教授亲自领衔,共有6位教授被聘任为上海商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商学院也将依托自身商科特点,为复旦大学提供资源优势,实现两校“对接”双赢。

  上海市商学院院长朱国宏说,此次创新共建合作是以市场为导向,建立起符合市场规律的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建立一套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国际国内交流,打造一支师资队伍。(完)

    相关链接:http://sh.xinhuanet.com/2012-03/18/c_131473866.htm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