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上海教育新闻网:市经信党委书记周国雄赴上海商学院调研 强调“四个重视”

  

    本网讯(通讯员 于振杰)9月7日上午,新任市经信党委书记周国雄一行来到上海商学院调研。周国雄强调,上海商学院要在推进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

  上海商学院校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工作汇报会,并向市经信党委、市经信委领导汇报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愿景等。

  周国雄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指出,学校这些年来发展很快,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很好,各方面工作开拓创新、卓有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做到“四个重视”:一是要重视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使学校工作上一新台阶;二是要重视人才培训、培养工作的创新,努力开创“十二五”学校建设的新局面,继续努力培育办学特色,坚持“特色办学”;三是要重视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化党务公开,做好群众工作;四是要重视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在推进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市经济党校要重视调查研究,特别要重视系统党建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新对策。

  汇报会后,周国雄一行参观考察了徐汇校区校园。莅校调研的还有市经信委副主任陈跃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秘书长陈更及有关处室负责人。

                                                                                                                          (责任编辑:徐明)

    网址链接:市经信党委书记周国雄赴上海商学院调研 强调“四个重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