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市政府门户网站: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成立 打造商业研究高端智库

  为加快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全新打造的现代商业研究高端智库,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4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该研究机构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商学院合作共建,定位为现代商业理论和实务研究的智库服务公共平台。

  据了解,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集聚和融合上海市、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商业研究人才资源优势,依托电子商务实务平台,大力探索商业e研究,以打造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服务全国的商业发展研究智库,为政府决策咨询、商业能级提升、商业企业经营、消费者服务和国际商业发展对接提供智力支持。揭牌仪式结束后,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召开了首届商业发展论坛。

    相关链接: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2315/node4411/u21ai601190.html


推荐阅读